以下是Diptyuqe和Le Labo兩個品牌中我很喜歡的非香水產品。

 

香氛推薦:

1. The Laundress x Le Labo Signature Detergent Rose 31

相似氣味:Penhaligon's Much Ado About The Duke (獵犬)、Le Labo Rose 31 香水

最大折扣:thelaundress.com 一年有一次 30% off,不定期有20% off

很羨慕用 Le Labo Rose 31 和 Penhaligon's The Duke 香水只有花香調的人。

這兩款香水在我身上辛香料味比較重,聞久了也會頭暈,不太適合我。

Le Labo Rose 31洗衣精只有花香調而且不會太濃,我非常喜歡。

The Laundress有新出一款No. 723也是玫瑰花香調的洗衣精。

兩款玫瑰聞起來非常不一樣。

No. 723不難聞但還是比較喜歡Rose 31。

 

2. Le Labo x Edition Hotel Bath Grains

相似氣味:Le Labo The Noir 

最大折扣:Edition shop 官網不定期有85折,一個組合有三瓶

Le Labo x Edition Hotel系列我最喜歡的是沐浴鹽,

香氣濃度剛好也很持久。

我也有購入同系列乳液、洗髮精、潤絲,

最後還是比較推沐浴鹽。

Le Labo沒有出沐浴鹽,所以這款很值得入手。

可以趁運費購入。

 

3. Diptyque Feu de Bois Room Spray  

相似氣味:Le Labo Gaiac 10 (東京限定)

最大折扣:selfridges.com 十一月底有20% off

自從做了香氛蠟燭才知道要加超多人工香精才能聞得到香氣。

既然都要吸入香精不如用room spray比較快而且不用擔心燭火。

偶然發現Feu de Bois Room Spray跟Le Labo東京限定聞起來有點像。

雖然不能100%替代,但Diptyque有150ml可以豪邁用。

冬天雨季我會噴在外套上,每次聞到就覺得很溫暖。

與蠟燭相比我更喜歡香氛噴霧。

 

4. Diptyque Eau de Sens Hand and Body Gel 

相似氣味:同款 Diptyque Eau de Sens (感官之水) 香水

最大折扣:selfridges.com 十一月底有20% off

這瓶沐浴露放在客用衛浴當洗手乳大獲客人好評。

我也買過Tom Ford的Neroli Portofino沐浴露,但留香沒有Diptyque特久。

(恰好與香水相反: Tom Ford香水比Diptyque香水持久)。

目前只會回購Diptyque Eau de Sens沐浴露。

P.S.之前本來要買Tom Ford White Suede和Fucking Fabulous Body Spray

但試噴之後頭痛所以放棄了(惱人的體質)

arrow
arrow

    trente.et.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